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[心得] 首都近日遊記 + 欠很久的IE30心

By jane26thmix

前言:

承蒙超人大的邀請 就把這次去首都的心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~

另外............IE30的用家快浮出來~ 感覺這版似乎只有我一個用家 怪寂寞的 XDDD

恩 這次去首都摸東摸西的 寫成遊記可以打好長一串順便賺批幣 XDDDDDDDDD

有耐心不嫌棄的 慢慢把他看完吧 XD 沒耐心的 下面有重點整理 (爆)

====<首都在高雄不在台北之本文開始分隔線>=======

這天下午 首都門口 站了三個頗可疑的傢伙

其中一個手上提著一大袋可疑物品 帶著身旁的兩個壯漢

開了門 走進了店裡

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說 心得打成這樣誰還要看啊 XDDDDDDDDD

是我約了高中同學 一起過來店裡遊玩 那一袋可疑物品 都是CD

一進到店裡 就有個笑容滿面的面生店員迎面而來問說 要聽什麼嗎??

我毫不思考就直說 lucid~ 我要聽lucid!!!~

沒錯~ 想起之前的回憶!!!!! 我抓著IE30在店裡把能插的機器都給他插過一次!!!!!!

(樓上好西斯 >////<) 當時IE30接著Benchmark DAC1此台銀色小物 聽了許久就是跟期待的有點落差 我搖搖頭 側個身 看到旁邊一台寫著lucid的小物 外觀頗精緻 拔起來接這台聽看看好了 驚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要的........就是這種線條!!!!沒錯!!!就是他!!!! (其餘不再贅述=ˇ=) 也因此 自從那次之後 lucid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阿賀!!!!! 所以這天來這趟 當然先指名lucid囉 >皿Q< (<== 澳洲來的 還是難民一個!!)

說實在話 老闆實在有夠喜歡玩這對阿

長物志的特點就是中頻突出水分多 低頻線條清楚 高頻細緻

這次換的單體 坐下來聽一會兒就能感受到不同了

因為在家裡我也有一對小紅 XDDDDDD 沒錯!! 我也在玩這對XDDDDDDDDDD

這對首都換裝版 最大的改變是 低頻有夭壽到 囧a

猛!!!

猛到不說是用長物志 大概以為是旁邊的大傢伙在唱歌 萬萬想不到是這小喇叭!!!!

聲音有點緊 還沒run開似乎

不過跟我家小紅比.....我家小紅真是清粥小菜 XDDDDDDDDDDDDD

沒法度 實在是財力相當薄弱...只能給他吃隨身聽+小管機 囧

長物志的另一特點是 聲音透明中性無染

如果想要龐大的動態先不談 想吃的是鋼琴的透明顆粒感 長物志就是個好選擇

爵士鼓皮打下去的空洞殘響 表現良好!!!

沒錯 XDDDD 我的確是中了全音域單體的毒啦~(  ̄▽ ̄)_/∪(叮~)

只是咱家的小紅欠缺調教....不 是調校.....阿嗚 都是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0 意見: